Beautiful Memories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吃書節 Edible Book Festival

每年四月一日不僅僅是愚人節,也是是國際吃書節喔!到底什麼是『吃書節』顧名思義就是大家費盡巧思製作一本可以食用的書。其實就是用糕點作成的啦。在評審評分後,觀眾評鑑完,大家就可以一起把這些書吃光光囉。


今年香檳這邊所舉辦的吃書節是在4/5這天,我也來湊湊熱鬧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雖然參賽作品並沒有很多,但讓我列出一些我覺得有趣的書單吧,大家各有巧思唷!
讓我們一起"咬"文"嚼"字吧!


《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s》 
看得出來是福爾摩斯嗎?  吃了福爾摩沙的餅書,會長智慧嗎? 我也吃了一小口,趕快變聰明吧



《And Tango Makes Three》  這很可愛吧 尤其是奇異果偽裝成的企鵝寶寶~哈~
 拿到超多群眾貼紙的(一人有二張貼紙,可以貼在你的最愛)


《And Tango Makes Three》奇異果偽裝成的企鵝寶寶誕生囉


《The Corn Ultimatum》from 
《born ultimatum》? 

 神鬼認證之最後通牒變玉米最後通牒?


這個超好笑 Hai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's scone - 
我想這個應該是改編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's Stone, 不過可能賣相不佳,大家好像都不想投給他
(哈利波特和神祕的魔法石化身為長毛鍋鏟和烤餅?) 
挺有創意的



《the grapes of wrath》憤怒的葡萄, 看起來憤怒嗎?













《Anne of Queen Bagels》 originates from 
《Anne of Green Gables》? 
 清秀佳人變安的皇后貝果?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