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Memories
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1214 Mexico Cancun - Night Bar Coco Bongo


第一天從芝加哥轉機到邁阿密再轉到Cancun, 從雪地氣候變成炎熱氣候,隨身背著我的羽絨外套,真是一整個累贅。到達了Cancun已是晚上八點,唯一的去處就是墨西哥最大的Night Bar - Coco Bongo。這是我所來到的最特別的一個Bar了(好吧~事實上我去過的night bar 沒有幾個~ 哈)


前往Coco Bongo 之前,隨手招來一輛計程車,指著地圖跟司機說要到Coco Bongo,  司機貌似聽懂得重複Coco Bongo, 小小殺價之後,搭上了車,卻發現司機老愛重複我們所聽不懂也不知道在哪的西班牙路名,幾經雞同鴨講後,瞬間即使我們不懂得司機的語言,我們也發現了司機根本不知道Coco Bongo 在哪,司機只是根據地圖猜測我們要前往的地方,在哪裡繞圈圈,一直重複者一些路名,彷彿是在問我們是這條嗎 是這條嗎? 問題是,我又不住這,我阿裡災。而且似乎司機連字都看不懂似的...因為地圖上也是有路名阿....


言歸正傳,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百聞不如一見的Coco Bongo,戒備森嚴。
入場前,男生要先搜身檢查,包包也要檢查,太大也不能帶進去(我們的就被留在locker了)。
任何的藥品皆不能攜入,管你是什麼藥,只要跟藥扯上關係就不行,因為就連我的"暈車藥"也被扣留了~

一進場,滿場滿滿是人,舞台上的表演很炫,有神鬼奇航、摩天大聖、蝙蝠俠、蜘蛛人..等等的電影相關秀
還有麥克傑克森、瑪丹娜,Candy Man,中間還穿插LADY GAGA的歌.....總之超精彩豐富的秀....
讓全場嗨到不行.... 如果你想更嗨更秀一點,你甚至可以爬上全場中間的小舞台,一起扭腰扭臀,攝影機可是隨時會轉到你身上,讓你變成銀幕中的女主角。
場中間圍起簾子 有辣妹跳艷舞兼脫衣秀ㄟ..有朦朧美喔



不再年輕的我們,混入其中,也頓時回到青春洋溢的十八歲......而且少見的東方臉孔,總是有人好奇的注視著我,讓我甚是害羞...
旁邊這位糟老頭,則是自以為年輕,見獵心喜,一直要圍在小舞台旁邊欣賞美眉,還啤酒龍舌蘭一杯一杯地來,我稍微估計一下,加起來應該將近有十五杯吧

哪天有這機會,大家一定要來體驗體驗。

PS.回程的taxi 喊價十五元,原來指的是十五美金,而非peso阿...
       Cancun是一個就算只有美金,不換peso,你也可以活著很自在的地方,
      難怪乎出發前有個韓國人跟我說,他不認為Cancun算是外國(美國的外國),
      簡直可以算美國的屬地了


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神鬼奇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